close

在布宜諾斯艾利斯,我們已完全的被這兒閒適自得的氛圍所感染,在工作之中不忘休閒,時常可見路邊的上班族或餐廳內waiter哼著歌,走路也可以走到轉圈圈,更不用說晚上瘋狂的無盡之夜了!!!  而說的享受生活,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這兒的美食,對於牛排、咖啡廳、酒吧、直到披薩或是當地的甜點,都已有深入的品味,但對於傳統的Empanadas(炸水餃),雖有涉獵少許,但總覺有些不足,因此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最後一天,我決定前往這家以Empanadas出名的 El Sanjuanino試試何謂真正的炸水餃!!!

位於Recoleta區,雖然位置不難找,但交通並不是很方便(因為小弟個人對公車路線不甚了解),我是搭到地鐵綠線的Callao站再走路大約走了30分鐘,但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早晨逛逛Recoleta區也別有一番情韻呢!!! 由於Recoleta區屬於偏住宅區,再加上阿根廷人們本身還蠻晚上班,所以並沒有如台北般恐怖的上班潮,而這兒也沒有高樓建築,因此早晨的陽光格外艷麗~~

拉回正題,一開始與 El Sanjuanino的緣分,始於背包客棧的劉大哥的介紹,據說是由阿根廷電視美食節目的名廚Mr.Ariel Rodriguez Palacios所介紹,主打多樣化的道地Empanadas,位於Posadas 1515,就在和Av.Callao轉角上(只是有樹蔭稍微擋住招牌)

IMG_6705.JPG  

由於他就在Recoleta諸多公園旁,所以很多人喜歡外帶到一旁的公園吃(而且外帶比較便宜~)

我是下午約2:30到,應該算是他們午餐的尾聲,El Sanjuanino的一樓已經坐滿,我應該是最後一桌,至於地下室還有很多空位

IMG_6693.JPG  

IMG_6694.JPG  

由於我對純正的Empanadas毫無頭緒,所以我決定直接詢問waiter哪一種比較推薦囉~

他們推薦的是CARNE SUAVE(不辣的牛肉)或CARNE PICANTE(辣的牛肉),至於不吃牛肉的可以參考POLLO(豬肉)或CHOCLO(雞肉)

而還有CAPRESSE(起司和番茄),所以我點了幾個CARNE SUAVE和CAPRESSE嘗嘗鮮~~~

我點的是比較普遍的口味,但這家的菜單實在太多樣化了,所以想吃其他特別口味的朋友可以問問那兒的waiter,他們的英文比起其他餐廳意外的好,也十分友善~

IMG_6689.JPG  

IMG_6691.JPG  

menu(節錄第一頁~~)

IMG_6692.jpg  

墊在桌子上的紙(算桌巾嗎???)

IMG_6699.JPG  

右邊比較大塊的是CARNE SUAVE,由杯子的相對比例就可以知道,很大塊!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CARNE SUAVE主要是由碎牛肉和一些香料蔬菜(像是椒類,番茄),口味較重但不會很膩,有點像番茄碎牛肉的感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意!!!小心噴汁,小心燙口

左邊有點像小籠包的是CAPRESSE,包的是起司和番茄,別懷疑,全部都是起司!!!在起司之中還會混雜大塊的番茄,有點像大塊起司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意!!!小心爆起司

至於這兒的麵皮和傳統中式的不太一樣,比較像酥皮濃湯的那層,外面幾層酥薄,內層彈而厚實,說白了點就是包了餡的酥皮麵包~~

至於價格,內用外帶價不一樣(menu好像也不一樣),一顆內用為15peso,以他的分量還算不錯囉~~(我吃了5顆就好撐,建議大約吃個4顆還不賴~)

不過據前輩們的分享,2年前似乎只要9peso!!! 通膨也太誇張!!!

IMG_6695.JPG  

收銀台

IMG_6700.JPG  

門口的介紹標語

 

而在這我遇到了一個超有個性的waiter阿伯,他會邊唱歌邊上餐,在他唱歌的時候還不能點餐XD

而且他的英文超好,有問題都可以找他~

像是在吃之前我一直在想到底餐具在哪??? 問了唱歌阿伯時,他用輕盈的腳步給了我幾張餐巾紙,酷酷的說"Use your fingers!!! It's the art of Empanadas"還在吧檯抓了一顆吃給我看

IMG_6701.JPG  

門口的菜單介紹

吃完,順路在附近的公園晃晃,消化一下~~

Maybe that is how people in Buenos Aires enjoy theirs lives!!!

有來布宜諾斯艾利斯的朋友們可別錯過了這家El Sanjuanino喔!!!


 

 

El Sanjuanino

Posadas 1515

Buenos Aires

http://ww2.elsanjuanino.com/?folio=264382683&bkt=969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w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